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的哥凌晨连闯六个红灯 得知真相后大家为其点赞!
发布时间:2019-07-22 18:48:54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你好,警官,我家人晕倒了!正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车牌号是浙ATA150,帮忙报备下……” 

昨天(7月21日),杭州的哥张桂飞在杭城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极速救援行动。

事情得从凌晨1点09分说起。当时,他正巧将乘客送到了欣盛东方郡。

突然,一名男子抱着一名女子,从后门“闯入”。

“师傅,快点,到滨江附属二院!”一上车,男子便焦急地喊着要去医院。

张师傅回头一看,男子全身湿透,怀里的女子没有任何反应。

凭借多年的经验,张师傅觉察到病情的严重性。他二话不说,一脚油门向医院奔去。

一路上,男子拨打了交警电话,告知了当时紧急情况,向交警报备了具体车号及方向。

途中,女子出现呕吐现象。张师傅一边开窗户,一边向乘客递上纸巾,嘴里还不忘安慰男子。

考虑到女子的病情,张师傅为了争取最快的急救时间。当他经过红绿灯时,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他都会直接通过路口。

不一会儿,张师傅将车开到了医院门口,并与男子一起将女子送进了急诊室。

经过医生的查看,确认女子病情稳定后,张师傅才准备离开。

“师傅,刚这样的紧急情况,多亏了你!”男子激动地说着,递过来几张百元大钞表示感谢。

张师傅摆摆手,委婉地拒绝了男子的谢意。

“平时这段路要开20多分钟,但当时看到病人很严重,我也顾不了那么多。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我估计闯了6个红灯,7分钟就到了医院。”张师傅回忆起昨天的事情,仍然记忆犹新。

最后,他淡淡地说了句:“只要人没事就好,相信其他的师傅碰到这样的情况也会这么做的。”说完,他又准备开车去了。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倪丽萍 金凯  编辑:李建刚
昨天(7月21日),杭州的哥张桂飞在杭城上演了一场现实版的极速救援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