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硬笔书法作品展开幕 120余件优秀作品集中展出
发布时间:2017-12-08 17:44:0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市硬笔书法作品展现场。

杭州网讯 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杭州市硬笔书法协会、杭州图书馆承办的“不忘初心,讴歌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杭州市硬笔书法作品展于2017年12月8日上午10时在杭州图书馆艺术展览中心(负一楼)开幕。

本次展览的主题是不忘初心,讴歌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杭州硬笔书法事业的繁荣发展。作品展集中展示杭州市硬笔书法界的艺术成就,促进杭州各区县市硬笔书法资源共享与交流,激发广大硬笔书法家与爱好者的创作热情。

本次展览共展出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硬笔书法作品120余件。

活动自今年9月份征稿以来,得到了广大会员和硬笔书法家与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组委会共征集各类硬笔书法作品300余件。

这些作品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具有响亮的主旋律、强大的正能量,表达了杭州儿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讴歌新时代的爱国情怀,展现了我市硬笔书法界的深厚功力和艺术水准。

在杭州市文广新局的正确领导和业务指导下,杭州市硬笔书法协会积极组织开展硬笔书法的理论研究、学术交流、相关培训、咨询服务及比赛展览,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努力重振再续杭州硬笔书法圣城的辉煌。

本次全市硬笔书法作品展将向社会公众免费开放到12月13日。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孙立波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