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都市圈六地将实现个人诚信分互查互认
发布时间:2019-11-26 17:55:44 Tue  来源:杭州网

11月26日,杭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安吉召开。

发布会上,杭州都市圈信用专委会副主任、杭州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巡视员姚伟明发布了信用领域建设成果,杭州都市圈成员杭嘉湖绍衢黄六城市现场签署了《杭州都市圈信用建设合作机制框架协议》。

《杭州都市圈信用建设合作机制框架协议》旨在进一步落实国家和浙江省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根据协议,杭州、嘉兴、湖州、绍兴、衢州和黄山六个城市将在共同推进信用信息互通互查互享、个人诚信分(记录)互认、信用应用场景拓展以及推进诚信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深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跨部门、跨领域、跨地域全社会联动的信用机制,营造诚实守信良好环境,促进区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协调发展。

“此次框架协议的签订,是杭州都市圈信用合作迈出的重要一步。”姚伟明表示,未来将按照“政府推动、区域联动、社会共建,信用惠民”的原则,积极推动都市圈信用合作机制建设,形成统一的信用服务标准,构建互联互通的区域信用环境,促进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长三角一体化。

作者:记者 钟一菲  编辑:徐洁
11月26日,杭州都市圈一体化发展新闻发布会在安吉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