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杭网原创 | 休闲 | 房产 | 汽车 | 图库 | 宽频 | 娱乐 | 旅游 | 科技 | 家居 | 公交 | 消费头条 | 新闻 | 论坛
首页 微观杭州 杭网街拍 E周观察 杭网议事厅 杭州有约 热点专题 网友播报 网民观点 杭网动态 杭网博客
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当日推荐
过分!他四天放了三次火 理由非常荒唐

2018-09-03 10:43  杭州网


“我错了,是我自己太冲动了,我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宣泄自己的压力和内心的不舒服,我好后悔……”

面对眼前的拘留证,31岁的小王终于抑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悔恨的泪水夺眶而出。然而一切为时已晚,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本该三十而立的他必须要为自己的任性与无知付出沉重的代价。

小区4天内3起火灾 蹊跷!

2018年9月1日凌晨3时许,上城区公安分局接到群众报警,上城区某小区15幢三楼过道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路面夜间诊察的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好在现场火势并不大,已被赶来的群众和消防快速扑灭。然而,这却是这个小区4天以来的第3起火警。

8月29日凌晨,该小区15幢楼下两辆停着的电动车突然起火,起初警方还怀疑是电动车私拉电线违规充电导致。紧接着8月30日凌晨,该小区15幢楼下一辆自行车又无故起火……

3起火灾时间都在凌晨,起火地点又都在15幢附近,小区居民纷纷向民警反应,这火着得实在有点蹊跷!

放火嫌疑人 面对审讯很淡定

小区四天内连续三次着火,而且自行车也能无缘无故的烧着,人为放火的可能性很大。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雷霆1号”行动,上城警方迅速调集刑侦、紫阳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立即开展侦查。

经过走访调查,很快,犯罪嫌疑人王某进入了警方的视线。

9月1日下午,上城警方将王某依法传唤,然而令办案民警意想不到的是,面对警方的审讯,王某表现出异于常人的淡定,装作一副十分无辜的样子,甚至还建议警方在案发地点安装监控,防止类似事情再次发生,第一次讯问进展的并不顺利。

放火原因太荒唐

王某的抵赖并没有让警方放弃,综合火灾现场的勘验、案发周边的视频监控及证人的询问情况,一条牢不可破的证据链慢慢揭开了整个案情的来龙去脉。

办案民警再次向王某发起第二轮讯问“攻势”时,王某的心理防线在铁证面前彻底崩塌,他原原本本交代了自己三起放火的犯罪事实。

今年31岁的他,住在该小区15幢的二楼,在杭州某连锁电器卖场工作。

8月29日凌晨,回家时,用打火机点着小区楼下一辆电动车的防尘罩,导致两辆电动车被烧;8月30日凌晨,用同样的方法,烧毁一辆自行车;9月1日凌晨,酒后回家,原本住二楼的他上到了三楼,看到过道有一些杂物,掏出打火机将杂物点着了。

所幸,三次都没有人员伤亡。然而,让办案民警大跌眼镜的是,当被问及三起放火的原因时,王某回答称仅仅是近段时间以来工作、生活不顺,心理压力很大,想发泄下内心的不满。

王某同时还交代,自己第三次在楼道放火后也感到内疚和事情的严重性,于是便在手机上搜索了“放火罪量刑”“放火罪立案标准”“案发现场没有监控该怎么办”等内容,殊不知最后仍然难逃法律的制裁。

目前,王某因寻衅滋事罪被上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警方目前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杭州网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程建喜 张栖    编辑:李建刚    
『相关阅读』
     图库
九寨沟秋景醉游...
和平之光闪耀军...
如此春光 那么 ...
“迎中秋”世界 ...
杭城少年们的音 ...
杭州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杭州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杭州网(包括杭州日报、都市快报、每日商报)”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杭州网”,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杭州网联系。
 
1500家企业 长三角规模最大的人才招聘会来啦!
11月9日,长三角历史上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人才招聘盛会——长三角高层次人才招聘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一楼举行。[详细]
· 助推制造业转型升级 桐庐阿尔法智能制造产业园迎来第二批企业签约
· 长三角地区卫生健康人才交流会在杭举行
· 早期肠癌筛查有多重要 这场论坛里有答案
· 7个重点项目签约!囊括5G通信 生物医药研发等领域 上城向高层次人才伸出橄榄枝
· 杭州东站、城站在内45个车站12日将启用电子客票
· 双十一剁手的货马上就到了 杭州部分列车预留一节车厢供物流专用
· 男子酒后思母坠河   多亏他们跳河施救
· 买到的东西货不对板  杭州小伙要求退一赔三却被法院驳回诉请……
· 杭州女性融媒体联盟成员走进杭州万承志堂感受国药文化
· 16小时31分12秒!成交总额突破2135亿元!
· 身背多个包裹的流浪汉说:西湖真美!
· 这条桐庐最古老的街道 将重拾唐朝慢时光
· 杭州的这位警察蜀黍直呼:不想再当"爸爸"了!背后的故事却暖哭!
· 杭州江干区的这个神器 让垃圾分类更智能
· 杭州南站即将全新归来!现场照片抢先看
· 叶落知秋,杭州这里的秋景很是唯美
· 全国出土浙江纪年瓷特展在浙博开展
· 全国首辆手绘插画地铁 杭州温暖上线
· 全国首创!杭州美女交警与人工智能搭档巡逻
· 雨天杭州地铁客流量打结,站口的雨伞成风景
· NO.67 王者遭怼 谁的荣耀?谁的烦恼?
· NO.66 共享单车:规范、竞合与发展
· NO.65 秋水山庄的门脸 该是什么样?
· NO.64 G2O来了 我们能做什么?
· NO.63 直击2015“文化在城市可持续发展中的角色”国际会议
· NO.62 出租车改革破冰 行业变革几何?
· NO.61 电梯安全 生命不可承受之重
· NO.60 优步的未来 怎样的路
· NO.58 民办小学的甜蜜和忧伤
· NO.59 世界这么大 我去小百花
· [最新发布]年底杭州高速所有车道实现2秒过收费站
· [最新发布]杭州“高层次人才购房补贴”政策解答
· [最新发布]杭州老旧小区引进提升物业服务将有补助
· [最新发布]杭州60个小区明年率先降水费提水质
· [媒体聚焦]环城北路部分车道今起封闭施工
· [最新发布]杭州博士后倍增计划补贴补助可申请
· 【杭网会客厅】独家专访亦戏亦歌的“小邓丽君”许志英
· 【杭网会客厅】“新学院派”领军人物王作均画展上的艺术碰撞
· 【郁奖专访】藏族作家阿来:尊重语言 关注自然世界
· 腊八节能否成为中国的感恩节?两位专家在灵隐杠上了
· “戏剧和青春相遇了几分钟”——第二届杭州大学生戏剧节今日开幕
· “西溪创意名家讲坛”:舞蹈名家崔巍现身讲述“不是舞蹈”
· 2012杭州文化建设十件大事评选
· 2012城市的力量 颁奖典礼
· 杭州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 BMW3超越而来 以悦取胜
· 吉利英伦 SC3 SC6 SC7—6AT 杭 ...
· 中南购物中心开业
· “非法营运、非法上路”车辆整治
· 富阳经济开发区引领转型发展潮流
网站简介  |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建站服务  |  帮助信息  |  联系方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10366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05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3312006002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浙网文[2012]0867-091号 | 工信部备案号:浙ICP备11041366号-1 |  浙公网安备:33010002000058号
杭州网(杭州网络传媒有限公司)版权所有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镜像
法律顾问:浙江智仁律师事务所律师 马宏利
Copyright © 2001 - 2019 Hangzhou.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