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可能是春节旅游最后一波优惠了!2020年杭州都市圈旅游安排上
发布时间:2020-01-04 19:45:09 Sat  来源:杭州网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哪里年味浓?哪些景区打折力度大?2020年1月4日,杭州都市圈文化旅游新春惠民大联展活动在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联展共设84个展位,展位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杭州都市圈六市(杭州、嘉兴、湖州、绍兴、衢州、黄山)及宁波、温州文化广电旅游局、杭州区、县(市)旅游主管部门、市商旅集团、市运河集团、市旅行社行业协会、市特潜行业协会、市饭店行业协会、市景区景点分会等近30家旅游相关部门及近70家涉旅企业共计近300人参展,与市民游客面对面进行文游产品信息互动,开展惠民举措发布、新春送福字春联、文旅商品展示和旅游推介、抽奖、演出活动,吸引了现场广大市民游客参与体验。

“新春旅游惠民活动”是由我市文化旅游部门牵头组织举办的一项传统活动,多年来一直深受广大市民和游客的喜爱。今年的“新春文化旅游惠民大联展”在往年传统展陈方式的基础上,注重文旅融合,注重开拓创新,更加“亲民惠民”。在活动规模上又有新的突破,不仅杭州都市圈城市嘉兴、湖州、绍兴、衢州、黄山市的文旅部门都组织了旅游企业前来参展,同时还增加了省内的宁波、温州等地文旅部门。在活动内容和方式上,不仅有旅游产品惠民举措发布,同时也开展新春送祝福、文旅商品展示、文化演出等活动,烘托欢快的、浓郁的年味。

据杭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统计,此次新春大联展,杭州市各区县文化和旅游部门、文旅企业共计整合推出68项新开发的节庆活动、19条新整合的旅游线路和81项惠民举措;杭州都市圈六市共计推出230多项全新的旅游产品线路以及226项惠民优惠举措。

趁着优惠,新春佳节来“杭州都市圈”城市旅游度假,感受“杭州都市圈”城市“江南春早”的别样韵味。

附部分优惠信息:

作者:​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冯斌  编辑:徐洁
2020年1月4日,杭州都市圈文化旅游新春惠民大联展活动在下城区西湖文化广场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