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让我们生活得更美好 2019杭州休闲品质生活榜单发布
发布时间:2020-01-04 19:42:39 Sat  来源:杭州网

什么最能彰显杭州“生活品质之城”的魅力?谁又是杭州休闲品质生活的代表?1月4日,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杭州生活品质研究评价中心、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和杭州市旅游休闲人才协会共同开展的2019杭州休闲品质生活点评活动发布会在千岛湖召开。会上发布了2019杭州休闲品质生活点评年度现象、区块、活动与人物。

年度现象是:“文旅融合,数字赋能”、“健身休闲成为新时尚”、 “网红经济助力文旅消费”、“旅游休闲助力对口扶贫”;

年度区块是: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湖滨路步行街、临安湍口温泉和大明山滑雪;

年度人物是:原杭州市旅游委员会党务书记、主任李虹、世界休闲组织常务理事、杭州师范大学教授凌平和万事利丝绸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华;

年度活动是:“杭州马拉松”、 “亚洲美食节”、 “淘宝造物节”。

本次杭州休闲品质生活点评作为杭州生活品质行业点评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以 “让我们生活得更好”为主题,聚焦杭州休闲品质生活。通过理论研讨、广泛推荐、考察展示、评审点评等多个环节,推动杭州文化旅游休闲产业转型融合发展。

作者:​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徐汉贝  编辑:徐洁
1月4日,杭州市发展研究中心、杭州生活品质研究评价中心、杭州市休闲发展促进会和杭州市旅游休闲人才协会共同开展的2019杭州休闲品质生活点评活动发布会在千岛湖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