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太任性!情侣高速口角争执互抢方向盘 车子瞬间失控
发布时间:2019-03-04 16:38:41 Mon  来源:杭州网

黑色小娇车“横躺”在第三车道上

车头和车尾受损严重

虽说情侣吵架在所难免,但也要分场合。3月3日,在G25长深高速上,一对情侣因为琐事发生了口角,结果车子方向一歪,直接撞到了高速公路边护栏上,惊险万分。

当天傍晚6点05分左右,在G25长深高速桐庐段,一小轿车撞到了高速公路边护栏,造成人员受伤。

高速交警杭州支队民警倪小达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小娇车“横躺”在第三车道上,车头和车尾受损严重。硬路肩上站着一对男女,而事故后方并没有放三角警告牌。倪小达立即做好预警措施,以防二次事故发生。

因为车辆受损严重无法移动,倪小达请求指挥中心派拖车拖离,并带离当事人到大队进一步了解事故原因。

视频还原了当时惊险的一幕:当时这辆小轿车正常在第一车道行驶,突然车子往右冲去,撞上了边护栏,紧接着车子打转,车尾甩在了护栏上,随后又弹出,在第三车道上打转两圈45度角斜停在车道上。

经了解,车上两人为情侣,男子姓钟,当时坐在副驾驶,开车的是其女友,姓邓。由于两人因为琐事发生了口角,一怒之下还直接动起手来,甚至不顾安全拉扯方向盘,于是就发生了刚刚那一幕。幸好两人都系了安全带,邓某受了一点轻伤,经医院检查,无事。而且好在意外发生时,后方也没有近距离的跟车,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民警严肃地教育了这对情侣,并对驾驶员邓某处以罚款200元、记2分的处罚。

高速交警提醒,在高速公路上行车不能受任何情绪左右,不能开“情绪车”、“斗气车”,乘客不得干扰驾驶员,否则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将造成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倪小达  编辑:李建刚
3月3日,在G25长深高速上,一对情侣因为琐事发生了口角,结果车子方向一歪,直接撞到了高速公路边护栏上,惊险万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