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你有注意到杭城街边的这块指路牌吗?
发布时间:2019-02-22 18:25:34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半个月以来,杭州的天气一直阴雨连绵。今日,终于迎来了雨停的日子,总算可以出门遛遛了。当你在杭州街头遛弯时,是否会注意街边的路牌呢?最近,延安路上的一个指路牌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

据杭州市考评办绩效信息员消息:延安路南起河坊街,北至体育场路,而位于延安路与西湖大道交叉口的过街地道,却长期被标注为“延安南路过街地道”,路名不统一,有损杭州的城市形象,市民、游客也时常被弄得一头雾水。

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杭州市考评办立即向市城管委发送了《从维护杭州的城市形象出发 建议尽早为“延安南路过街地道”易名》的绩效信息处理单。

据了解,市城管委组织人员现场踏勘后,确定所反映的地道为人防设施,非市政设施,由监管单位杭州市公用人防工程管理维护中心负责日常的养护管理。针对地道附属标识标牌更换问题,市城管委第一时间与市公用人防工程管理维护中心进行了沟通对接告知上述情况。市公用人防工程管理维护中心确认,在未完成更换前采取临时措施,将错误标识部分暂时遮挡。

截至目前,“延安南路过街地道”错路路牌已更换为“延安路过街地道”的正确标牌。

作者:记者 颜君如  编辑:徐洁
据杭州市考评办绩效信息员消息:延安路南起河坊街,北至体育场路,而位于延安路与西湖大道交叉口的过街地道,却长期被标注为“延安南路过街地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