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公寓内发现可疑的两男三女 还有外国女郎出入
发布时间:2019-02-22 18:03:02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高鼻梁、深邃的眼睛、说话带有奇怪的口音……2018年9月初,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公寓内疑似存在卖淫嫖娼活动,公寓内共有两男三女,行为十分可疑。经审查,本案还涉及哥伦比亚籍、哈萨克斯坦籍、巴西籍、乌克兰籍各国失足女。

2月22日上午,滨江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来某、吴某某、杨某某容留、介绍卖淫案件。

一个月换了三个地点 容留、介绍外国籍女子卖淫

刚过而立之年的杭州人来某,家里近期经济压力大,混迹酒吧的来某便想到靠经营卖淫生意来赚一些钱。

2018年8月上旬,来某与在酒吧认识的杨某某约定,由杨某某介绍一批外籍卖淫女,来某负责提供客源、卖淫场所。

来某又与30岁的吴某某约定,吴某某以微信推送的方式推广杨某某提供的外籍卖淫女,外籍卖淫女卖淫所得赃款去除杨某某方分成外,超出部分由来某与吴某某平分。

截至8月19日,杨某某先后介绍哥伦比亚籍卖淫女A、哈萨克斯坦籍卖淫女L、巴西籍卖淫女、乌克兰籍卖淫女S等人到杭州多处卖淫,其中哈萨克斯坦籍卖淫女L成功卖淫1次、乌克兰籍卖淫女S成功卖淫14次以上。

因为被酒店管理人员发现可疑,来某一共换过三次卖淫地点,但都是较为高级的酒店或公寓。法庭上,来某称虽然通过经营卖淫有收入,但并没有盈利,都填在房费上了。没有客源的时候,甚至还问吴某某要了3300元来交房费。

谜一样的女子 她究竟是哪国人?

据了解,经公安机关审查后,其余几名犯罪嫌疑人基本承认自己伙同他人实施容留、介绍卖淫的事实,唯有一名自称“KK”的女子拒不承认有犯罪行为。

这个大家都喊她“KK”的女子一头金发、高鼻梁尖下巴且熟练使用英文,其出示的护照信息显示为乌克兰人。其余嫌疑人均指认她为乌克兰人,通过身份便利,介绍外籍女子从事卖淫活动。

同年9月,案件提请滨江检察院对相关嫌疑人批准逮捕。办案过程中,检察官发现KK小姐的英语很流利,语速很快,但是发音很奇怪,口音不纯正,语言习惯也不符合英美及外籍国家的习惯。虽然乍一看像外国人,但是从身高、神态、语言等综合情况分析,似乎更像中国人。

为了谨慎起见,滨江检察院再次要求公安机关对KK小姐的身份进行核实。经民警多方取证,最终确认KK小姐为中国云南籍,上文的杨某某。

前后矛盾 杨某某在法庭上的最后挣扎

法庭上,法官再次向杨某某确认国籍,杨某某自称自己在乌克兰出生,13岁来到中国,问了很多人才找到自己的亲生父亲。之后注销了自己的乌克兰国际,并在2018年办理了中国国籍。

当法官在和杨某某确认其母亲是哪里人时,杨某某沉默了。

“你母亲是中国人还是外籍人,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吗?”法官质问。

“我很少见到她。”杨某某用蹩脚的中文回答道。

来某今天当庭认罪,表示通过吴某介绍了一些“客户”,再通过经纪人杨某某介绍了一些外籍卖淫女,并每成功一次便当面给杨某某1500元现金。

杨某某则始终咬定自己没有收到钱,也没有介绍外籍卖淫女,只是把身边外籍朋友的照片发给来某而已。那个乌克兰籍卖淫女S虽然是自己的朋友,但她们也只是来杭州旅游而已,她是在朋友卖淫后几天才知道的,还让其“想清楚”,并让来某停止经营卖淫活动。

但当法官提到杨某某与来某的聊天记录与其现在的陈述相悖时,杨某某又一次沉默了。

最后,她表示自己承认被指控的犯罪事实。

在此,法官提醒大家:无论是本国人或外国人,只要在中国境内犯罪,均会受到法律相应的制裁。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将择期进行宣判。

作者:记者 许佳炜 通讯员 滨法  编辑:徐洁
2018年9月初,杭州市公安局滨江区分局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公寓内疑似存在卖淫嫖娼活动,经审查,本案还涉及哥伦比亚籍、哈萨克斯坦籍、巴西籍、乌克兰籍各国失足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