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四岁小模特走失 杭州公安“不见不散”快速找回
发布时间:2019-02-20 21:31:34 Wed  来源:杭州网

近年来,江干公安聚焦与群众利益最密切相关的难点和堵点,主动作为,先后推出一批叫得响、立得住、群众认可的便民、利民、惠民硬招,更是以“在线警务”为依托,积极运用“清流”平台,组建“不见不散”工作群,为群众提供在线寻人服务,得到了群众的高度认可。

2019年2月19日14时许,采荷派出所接到王女士(化名)报警称:儿子凡凡(化名)于13时50分左右在某童装市场公交车站走失。接警后,该所高度重视,迅速启动了不见不散机制,通过视频监控倒查还原凡凡的行走路线。最终凡凡的身影出现在清泰立交桥附近,此地距离公交车站已有2公里左右,而凡凡还在往前行走,更令民警担心的是,始终有一名男子“尾随”在硕硕身后。

而立交桥附近岔路较多,在确定大致方向后,采荷派出所立马指令附近警力沿途寻找,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终于在上城区某岗亭处找到了凡凡,并了解到“尾随”的男子也是与民警一样担心凡凡安全的好心人,在看到凡凡安全到达岗亭后便放心离去。

见到了儿子,王女士声泪俱下,对民警热心负责的工作态度及雷厉风行的工作机制连连点赞。据了解,凡凡今年4岁,安徽人,自出生以来便跟随父母在杭做服装生意,由于长相帅气并有一双大长腿,经常为童装品牌拍平面广告,在服装界也是小有名气。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朱梦玲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