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机场地面停车场停用 其他四个停车场任选
发布时间:2019-02-20 20:27:14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打算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乘客注意了!为配合机场三期工程建设,从今天(2月20日)起,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关闭。停车可选择新建的P1、P2、P5和航站楼地下车库共四个停车场,过夜停车首选P1、P2、P5停车场。

据了解,P1、P2、P5停车场收费标准较楼前地面停车场有所下降:15分钟(含)以下免费,小型车15分钟以上每小时6元,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50元/天。

此外,机场在此提供免费摆渡车往返航站楼,每10分钟一班,高峰时段会加密车次。上述停车场均设有旅客休息室,室外即为摆渡车乘车点。

需要注意的是,停航站楼地下停车场的车辆须接受防爆检测,收费标准为每小时10元,24小时以内最高不超过120元/天。

目前,四个停车场车位共2250个。如若提前了解各停车场的剩余车位数量的旅客,可通过空港大道沿线的电子显示屏,或者通过“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公众号查询。

据悉,元宵节前后客流、车流都比较大,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出行。

机场负责人表示,为避免空港大道车辆拥堵,建议自驾乘机的旅客进机场后,按照空港大道沿路的标志标牌或者导航直接前往P1、P2、P5停车场。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摄影 谭申捷 张锦杭  编辑:徐洁
近日,打算去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的乘客注意了!为配合机场三期工程建设,从今天(2月20日)起,机场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