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姑娘哭诉去领证遭男友放鸽子!
发布时间:2019-02-14 16:34:07 Thu  来源:杭州网

一大早,余杭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早已人头攒动。余杭妹子小竹看着微信上男友留下的“对不起”三个字,怎么也开心不起来。


原本计划今天和相恋两年多的男友一起登记结婚迈入人生新阶段,好不容易约上了婚姻登记处的号子,却怎么样也没有想到竟然被男友放了鸽子。

原来,小竹的男友是南苑派出所民警施云锋,初八晚上,男友告诉她有个案子要临时抽调出去执行任务,第二天一早就要出发。这一走就“完美”地错开了登记时间。

工作连轴转昨天到现在只睡了3个小时

远在外地执行任务的施云锋说起这件事,这个不善言辞的男孩对女友小竹满是道不尽的亏欠。周二晚上,一接到任务他就知道又要让女朋友难过了,但不知道如何向她解释,施云锋只是在微信上简单地说了句“明天一大早出差”,面对自己还没有建立起来的“小家”,施云锋只能对小竹说一句:对不起。

95年的施云锋是余杭中泰人,去年刚毕业的他分配到南苑派出所3个多月,对于一名公安干警的日常作息,他早已习以为常,职业的特殊性让他无法像别的男友一样给足小竹陪伴的时间。

昨天一大早,他便和同事一起从临平驱车出发,路上轮着开车,一到目的地就和当地公安对接工作,趁着间隙一共就睡了3个小时,甚至没有时间能好好安慰一下女友。

说起归期,施云锋说具体要看工作情况,很多时候她问我什么时候有空,什么时候下班,我的回答永远模棱两可给不出个准数,自己也是很无奈,所以只要一有时间他就会给她做顿饭,带她去溜达一圈。

小竹:其实我很心疼,他放假了都不敢回中泰老家

面对男友“悔婚”的行径,小竹心里满是委屈,虽然嘴上吵着分手,却又打开了日历挑两个人什么时候有空再去领证。

小竹说其实云锋只要一有空就会抽时间陪自己,只是对比一下自己朋友的男友能够随叫随到,这心里的委屈就不打一处来,但事实上,施云锋一放假甚至都不敢回中泰老家,有时候单位一有事,可能刚到家又要开一个多小时的车赶回来,有时两人就用这来之不易的时间短暂见个面、约个会。

说起两人的相识还有些奇妙,小竹和朋友一起出去跨年,刚好就认识了朋友的朋友施云锋,一个外向活泼,一个沉稳内敛,一动一静互补的性格让两个原本互不相识的人有了说不完的话,有了第一次见面,便有第二次、第三次……后来两人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刚在一起,小竹就体会到了拥有一个公安男友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尽管那时大家都还在读书,但基本上自己放假的时候是男朋友最忙的时间,大大小小的假期基本上都要去支援执勤,说起这个,自己是又生气又心疼。

她说,自己印象很深,有一次自己刚好和妈妈准备坐飞机回浦东机场,施云锋就说要来接,知道他已经在山东出差十几天,小竹担心他休息的不够,就说不用来了,谁知一下飞机,就看见了很久不见的施云锋,见他疲惫的样子,她急得又哭又笑。开车回到临平已是深夜,没睡几个小时施云锋洗了把脸又去单位。

去年自己过生日,施云锋真的是给她备足了惊喜,原来平时自己说的每一句话他都用心记得,包括想要很久的满满一盒玫瑰花,甚至亲自下厨准备一桌子的菜,虽然一口咬下去菜还有点夹生,但小竹脸上的幸福都要溢出来了。

小竹说自己很清楚自己不单单是选择了他,也是选择了警嫂这一个特殊的职业,注定一条不平凡的路,她不仅仅要保障两人之间的小家,还要为更多的家庭能够享受柴米油盐这份平凡平常人家的寻常日子而扛起肩上的责任和使命。

很多时候,我们期待惊天动地的爱情,但有时能够朝夕相处去拥抱自己心爱的人对某些人来说就是美好的梦,愿你能遇上一人,无论发生什么,往后余生都是你。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金炯明  编辑:陈焕
姑娘哭诉 要去领证,未婚夫突然失踪!微信留下三个字: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