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400辆春运应急服务保障车 做你返杭路上的守护者
发布时间:2019-02-13 20:25:12 Wed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春节长假落幕,返程高峰又成了回归途中的一道坎儿,过了抢票出城带来的热潮,却又迎来了打车进城的困扰。

这两天返航的人,可以发现在车站打车是一件难事儿。在杭州火车东站,不论地铁、出租、公交,无一不是排起了长队。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新闻发言人金凯告诉记者,为切实做好2019年春运返程安全工作, 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精心组织400辆春运应急服务保障车队,确保春运安全有序。

据了解,东站旅客主要集中在21:00至次日凌晨2:00。杭州出租汽车集团的营运分公司,通过各自的春运应急服务保障车队微信群及时发布客流信息,保障车队队员都积极响应,从杭城各个角落赶来支援火车东站。

据悉,杭州出租汽车集团春运应急服务车队在春运期间的不完全统计,在21:00至次日凌晨2:00出车近500多辆次,其中和谐公司的胡小堂、汤荣生、林小琴,大众公司的陈志飞、郭经纬、王陵,运营分公司的夏建军、王勇、黄亚锋,之江公司的欧加秀等,多次放空回火车东站接客。

作者:记者 沈艳 通讯员 金凯 吴培强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