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豪车渣男醉驾 顺便借酒装疯猥亵女网友
发布时间:2019-02-13 10:13:13 Wed  来源:杭州网


“有人想要诱奸我!”

2月9日晚,西湖公安分局古荡派出所接到一起的报警。

民警达到现场后,一股酒气扑鼻而来,男车主、女事主都喝了酒,喝得还不少,女事主指认男车主乱摸。

男子狡辩称:“我就只是喝了一点酒,我又没有对她做什么。”可是,男子正从奔驰驾驶室中走出,民警将双方当事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甄别。

男车主大华(化名),33岁,系生意人,名下有一辆奔驰高档轿车。

2月9日财神生日当天下午,大华约了微信聊天刚认识两天的女事主小周(化名)一起到财神庙烧香。

烧了香以后,大华又约了另外两个朋友一起吃饭,期间四人喝了一瓶红酒。吃了饭后四人又去了银乐迪唱歌,期间大华又叫来2个人,其中1人还是小周认识的朋友。

在KTV,6个人喝了30瓶百威小瓶装啤酒,一瓶红酒。

期间,大华与小周喝得都不少,在KTV两人各种暧昧,又是亲亲又是举高高。

KTV呆到晚上22时左右,小周觉得自己喝得有多了,想回家了。大华提出要送小周,小周一开始以大华喝过酒了,不要他送。大华执意要送小周。小周也没有坚持,坐进大华的汽车后排。

途中,大华提出想带小周回家或去酒店,而小周坚持要回家,并称如果不让其回家,就要报警。

大华就停下车坐到后排,对小周又亲又摸,借着酒劲,期间还将手伸进了小周的内裤,摸了她的私处。小周不愿意,用手去推大华,大华辩称当时喝了酒,之前双方又有暧昧,自己认为小周对其也有好感,也是愿意的。

期间小周拨打110报警。可笑的是,对于醉驾这回事,大华认为并不是多大的事。

男车主大华因猥亵违法行为,依法被西湖警方作出行政拘留七日处罚;同时男车主血液中乙醇含量为88mg/100ml,已属于醉驾,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陈兰    编辑:陈焕
男子借酒装疯猥亵女网友,还顺便醉了个驾“有人想要诱奸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