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开年第一事 节后杭州涌现求职潮(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12 17:40:17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春节长假过后,招聘、应聘成为很多企业与求职者的开年第一事。2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杭海路的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尽管阴雨绵绵,大厅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求职者和企业代表。

墙上张贴的招聘信息

来杭务工者背着行李赶来求职

求职者仔细查看张贴的招聘信息

来自安徽的吴美娟和她的爱人在大厅内逛了一圈又一圈,看着墙上贴满的招聘启事,为应聘哪个工作岗位而犹豫。吴美娟告诉记者,这是夫妻俩第一次来杭州,对这里并不熟悉,想找一份可以一起工作的岗位,每天一起上下班,互相有个照应。但是看了一上午还没有找到合适的,所以下午他们准备去别的市场看看,希望尽快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

吴美娟正在寻找合适岗位

求职者向工作人员咨询岗位要求和待遇

职介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大厅内贴出了各企业的招聘需求,但是前来咨询的求职者并不多,一上午成功介绍了十多个人,保安和服务员行业居多。根据以往的经验,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求职者更多的是以观望为主,真正的求职高峰要到正月十五之后才会到来。”

求职者找到满意工作准备签约

作者: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
杭州网讯 春节长假过后,招聘、应聘成为很多企业与求职者的开年第一事。2月12日,记者来到位于杭海路的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尽管阴雨绵绵,大厅内已经聚集了不少求职者和企业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