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地铁新调整!2月17日- 21日每天延长运营1小时
发布时间:2019-02-12 17:38:1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长假刚过,杭州雨雪天气不断。今天(2月12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 2月17日- 2月21日期间(元宵节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这也就意味着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将延迟到23:30。

地铁1、2、4号线首末班时间表

据了解,此次延长一小时运营,在杭州地铁运营调整中是第一次,也是原有春运计划中临时增加的一次调整。

杭州地铁集团新闻发言人表示,预计在元宵节后将迎来一波客流高峰,所以在原有的计划中增加此次临时调整。

此外,2月22日- 3月1日期间,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半小时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延迟到23:00,并会适时调整行车间隔,确保满足乘客出行需求。

需要注意的是,乘客乘坐地铁时严禁携带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进站。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吴艇  编辑:徐洁
长假刚过,杭州雨雪天气不断。今天(2月12日),记者从杭州地铁集团获悉, 2月17日- 2月21日期间(元宵节期间),杭州地铁线网每天延长运营服务1小时,这也就意味着1、2、4号线末班车起点站发车时间将延迟到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