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多地黄色预警 杭州开启长假雨雨雨模式
发布时间:2019-02-07 14:52:1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大年初三,北方来的较强冷空气结束了昨日的阳光和温暖。

杭州市气象台今天早晨发布了冷空气消息和大风黄色预警,预计冷空气带来的日平均气温降温幅度6-8度,今天主城区和大江东将出现7-9级偏北大风,请大家注意。

除了大风和降温,降雨来得更早一些,昨天后半夜到今天上午10时,全市普遍小雨量级,杭州主城区4.2毫米。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春节假期后期杭州多降雨,气温偏低,人体感觉湿冷。

其中今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小到中雨,明天(初四)上午阴天,中午起转小雨,后天(初五)阴有雨,10日(初六)阴有时有小雨。气温持续走低,明天4-6度,初五初六最低气温3-4度,最高气温5-7度。

不仅春节后半段要浸在雨水里了,展望节后的天气,杭州仍多降雨。阴雨天气,大家除了要注意出行安全外,也要注意添衣保暖,预防感冒。


作者:许佳炜  编辑:汤翀
大年初三,北方来的较强冷空气结束了昨日的阳光和温暖。由于冷空气活动频繁,春节假期后期杭州多降雨,气温偏低,人体感觉湿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