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网络祝年】祝福全“佩奇” 猪年第一天杭州西湖暖心年糕派送中(组图)
发布时间:2019-02-05 16:15:33 Tue  来源:杭州网

猪年第一天,杭州西湖边的年味儿哪里寻?当然要数花港管理处派送的暖心年糕了。大年初一(2月5日)上午十点半,西湖志愿者们又开始忙碌着开始派送新一年的年糕了,寓意新年“年年高”。

花港暖心年糕派发中

每一块手工白糖年糕上都会有一根“签”瑟瑟的新年祝福,上面有“福”、“中国结”、“红灯笼”和“春”等图案和字眼,寓意新年新气象,幸福满满。

西湖志愿者王顺根正在派发年糕

自2017年春节起,西湖花港管理处连续两年在春节期间派发暖心年糕,收获了市民游客满满的好评。美好的新年祝福被糅合进了一块美味的年糕里,祝福市民游客在新的一年里平安喜乐,年年高。

游客在派发现场拍照留念

接下来初二和初三两天上午游逛西湖,可千万注意年糕派发的时间,上午10:30,派送地点位于苏堤春晓微笑亭,一般派送时间会比较短,基本上每天限量两百份二十分钟不到就派发完啦。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宗圣凯  编辑:李建刚
大年初一(2月5日)上午十点半,西湖志愿者们又开始忙碌着开始派送新一年的年糕了,寓意新年“年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