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一份带着体温的午餐
发布时间:2019-02-04 17:23:46 Mon  来源:杭州网

景区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崔恒良和同为警察的父亲年三十都值班在岗位上,虽然都在杭州工作,由于景区分局工作的特殊性,自从崔恒良参加工作以来已经5年没有跟父亲一起过过年。

今年小崔即将升级成为父亲,他想以特殊的形式陪父亲吃个团圆饭。

临近午休,崔恒良在食堂亲手包了水饺,煮好,精心装在盒子里带着刚做好的午餐和景区公安分局党委的祝福赶至他的父亲一一拱墅分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刘宝喜的PTU巡车驻守点,送上一份孝心。

由于事前毫不知情,刘宝喜感动了,连问:是你自己做的啊?是你自己做的吗?好多年没有在大年三十吃上一顿团圆饭的他们就着巡逻车引盖当餐桌吃上一顿难忘的团圆饭刘宝喜边吃边讲儿子小时候的故事,他还招呼同事来吃自家儿子包的水饺,眼中难掩自豪。

小崔为父亲念了景区分局局长杨辉为爸爸写的祝福。匆匆吃完,两人急忙赶赴工作岗位。

作者:通讯员张丹 记者李建刚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