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相亲领“福”字——万松书院周六公益相亲会迎春送“福”
发布时间:2019-01-26 17:58:06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6日,是农历春节前最后一个公休的星期六,也是本年度最后一场万松书院周六公益相亲会。


今天一早万松书院便迎来了一群来自全国建材行业书画艺委会浙江分会的书法家们,现场写“福”送福,为前来参加相亲会的人士和游客送上了浓浓的年味和新春的祝福,也为万松书院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书法家们现场挥墨泼毫,所撰之“福”字和对联,或浓纤折衷,或遒媚劲健,或苍劲有力,或飘若浮云。来自长寿桥小学四年级的小朋友说,他们学习书法的时间虽然不长,但每每在传统节日里能够亲笔写下一些祝福送给亲朋好友和老师同学,是他们学习书法感受到最大的幸福。


据了解,自2018年3月中旬起,每周六上午7时至12时,万松书院景区都会对前来相亲的人员实行区域免费开放,在传统节日里,也会开展各类专题相亲活动。据不完全统计,万松书院周六公益相亲会全年共计接待相亲人员约12万人次。

作者:记者 方建飞 通讯员 高菲  编辑:徐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