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长运首开“城北-机场”“转塘-滨江-机场”2条酒店机场专线
发布时间:2019-01-26 14:29:33 Sat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1月26日,记者从杭州长远获悉,杭州长运将开通9条酒店机场专线。其中,“杭州城北-萧山机场”“转塘-滨江-萧山机场”2条酒店机场专线于当天正式开通。这就意味着,城北、转塘、滨江的居民到机场有直达专车了。

据了解,“杭州城北-萧山机场专线”站点为北部软件园、城北瑞莱克斯大酒店(万达店)、石祥瑞莱克斯大酒店、华盛达雷迪森广场酒店、萧山机场,每天往返10趟次。

“转塘-滨江-萧山机场专线”站点为浙江音乐学院、转塘金街美地、维也纳酒店(美院店)、杭州志成大酒店、萧山机场,每天往返10趟次。

家门口有直达专车去机场好事儿,那么,机场专线车又是怎么收费的呢?

据悉,这两条专线票价与均为20元/人。

杭州长运网络客运总公司总经理吴海枫告诉记者,新开机场专线可以在机场售票窗口购票,也能通过杭州长运官方微信或“巴巴快巴”APP购票。

值得一提的是,旅客还可以实时查看车辆位置,更好地安排出行时间。

吴海枫还表示,为了满足春运期间旅客的出行需求,杭州长运还将陆续开通杭州城北2号线、良渚线、西溪线、黄龙线、市民中心线等7条酒店机场专线。至此,杭州长运机场专线也将从原来的汽车北站线、汽车南站线、汽车西站线、九堡客运中心站线4条增加到13条,线路覆盖杭城东南西北各个方向。届时,将覆盖杭州近40个酒店。


作者:通讯员 严全盛 张红卫 记者 沈艳  编辑:徐文杰
1月26日,记者从杭州长远获悉,杭州长运将开通9条酒店机场专线。其中,“杭州城北-萧山机场”“转塘-滨江-萧山机场”2条酒店机场专线于当天正式开通。这就意味着,城北、转塘、滨江的居民到机场有直达专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