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家有豪宅 微商骗他4000 他又骗别人10000
发布时间:2019-01-26 17:06:57 Sat  来源:杭州网

上个月初,江某在家中刷微信的时候,发现一个未曾谋面的微信好友林某兜售vans特价鞋,而且林某卖的鞋子款式新颖,价格实惠,于是江某便好心帮助林某,极力向自己的闺蜜推销,没想到效果非常好,短时间内,江某就收到了三十多个订单,金额1万余元,这些钱江某悉数转给了林某,没有收取任何好处。

然而,一周过后,江某的闺蜜纷纷向江某反映,订单上物流显示签收,却没有收到货物。

江某询问林某,林某声称仓库发货时出现问题,争取两个星期内解决问题,并且转了1800元钱给江某作为对江某闺蜜的补偿。

又过了两周,闺蜜们依然没有收到货物,江某再次询问林某时,对方已经将其拉黑,此时,江某才知道自己的好心办了坏事,把闺蜜们全都坑了。

彭埠派出所受理江某被骗的案件后,民警经过对江某提供的线索进行深度比对分析,最终成功找出林某真实身份,并赶往林某所在地广东实施抓捕,林某到案后,对其诈骗行为供认不讳。

林某,广东人,高中文化,无业,家住别墅,曾有过做微商的经历,只是钱没有赚到,还被人骗了四千元钱。

吃过一次亏的林某不仅没有从中吸取教训,反而利用自己被骗的经历如假炮制,通过虚假图片、伪造物流单号等手段去诈骗别人,没想一时的贪念将自己推进了犯罪的深渊。

事主江某得知自己被骗的案子被民警破获且追回全部损失时,非常激动,特意拉上其父亲制作一面锦旗送给彭埠派出所民警。

现林某因涉嫌诈骗被江干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公安机关提醒:年关临近,骗子处心积虑,手段翻新,花样百出,尤其要警惕网络上那些声称能提高信用卡(花呗)额度、信用卡套现、急速放贷的陌生人。


作者:通讯员 杨传绪 记者李建刚  编辑:徐文杰
吃一次亏,别人得到了教训,他学会了骗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