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年轻妈妈生鲜店多次偷菜 其“座驾”惊呆办案民警
发布时间:2018-12-03 11:12:36 Mon  来源:杭州网


蔬菜、肉类、水果虽然年年涨价,但也算最基本的开销,花不了几个钱吧!可是这位年轻妈妈却起了贪心,在一家生鲜店连偷5次。更惊讶的是,她竟然开着奥迪车来的······

11月14日下午,余杭公安瓶窑派出所接到罗先生报警,其上班的生鲜店近日屡遭他人盗窃,被偷的都是些蔬菜、肉类和一些水果,损失价值700元左右。

接到报警后,瓶窑所民警立即展开侦查,通过调取店内监控发现,11月4日至10日短短7日,有一穿着体面的女顾客曾先后5次“光顾”,乘着营业员忙碌之际,将自己先行挑好的一部分商品放在离店门较近的篮筐内,再入店选一些相对较便宜的商品付款,离店时顺手将放在门口篮筐中的商品一起带走。利用这种方式,女顾客屡屡得手。

不过,让民警感到惊讶的是,这名女子竟然开着一辆白色奥迪车来的,而且就住在离生鲜店不远的小区里。

11月27日,瓶窑所民警在一家政公司内将该女子抓获。

经查,女子汪某,30岁,安徽人,在瓶窑某家政公司做管理人员,她承认自己确实为了省钱在生鲜店里有过多次盗窃,至于这辆奥迪座驾,并非汪某所有,那天正好外出办事向妹妹借来开的。

汪某说,丈夫长期在外工作,自己虽然也在上班,但收入不高,家里还有个10来岁大的孩子,开销比较大,看到生鲜店里有空子可钻便打起了歪主意。

目前,汪某被余杭公安依法行政拘留三日。孩子暂时由汪某妹妹代管。

民警提醒:

生活虽然不易,但也不要因为一点蝇头小利而丧失法律和道德的准则。特别是作为妈妈,要肩负起孩子健康成长的责任,所以更要做一个好榜样,那样才有助于孩子将来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习惯。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周德峰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