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城受大雾影响 萧山167架次航班取消! 高速、水运也有调整
发布时间:2018-11-27 23:34:20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今天(11月27日),杭州遇上了入冬以来最严重的大雾。据悉,这场大雾几乎弥漫了整个浙江。

据了解,浙中北地区出现大范围能见度不足200米的强浓雾,局部能见度不足50米。受大雾天气影响,杭州各地交通也有所调整。

今晚7点开始,环城高速(湖州、嘉兴)等开始封道。

截至今晚9点42分,杭州高速路况:受辖区及周边大雾影响,目前杭州辖区管控措施:1、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沿线进口关闭,杭向浦阳分流;2、杭新景高速杭州方向沿线进口关闭,杭向场口分流;3、杭徽高速杭州方向沿线进口关闭,杭向青山湖分流;4、杭长高速沿线进口双向关闭,杭州方向瓶窑分流;5、沪杭甬高速沿线进口双向关闭,宁波方向萧山分流,杭金衢高速转杭甬匝道关闭;6、S9钱江通道全线进口关闭。

此外,内河也开始采取措施。

晚上因浓雾影响,运河市区段能见度小于100米,内河海事27号21点启动应急响应,运河主城区段实施封航措施,禁止一切船舶通行,在航船舶选择安全水域就近靠泊,何时恢复另行通知。

同时,晚间8点开始,杭州萧山机场出现大雾,能见度突降。

截至22:00, 杭州机场共外出备降航班30架次,取消167架次。

根据空管天气预报,大雾将持续到28日9点半。杭州机场特别提醒28日早间航空出行的旅客,请及时与所乘坐航班的航空公司取得联系,以便合理安排行程。

杭州机场咨询电话0571-96299。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朱建美 李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