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奔走相告!世游赛主题灯光秀最新时间安排戳这里
发布时间:2018-11-27 21:23:26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前几天,一场名为“泳动杭州·通连世界”的主题灯光秀在朋友圈刷屏了。海底世界,水草摇曳,晶莹剔透的水母在“蓝色海洋”中不断畅游。水母裙带飘飘,逐渐演绎成为2018年杭州世游赛(25米)的吉祥物——奇力。随之,泳道展开,奇力身体在一片蓝色的海洋中冲刺、转圈、舞动,别具匠心。

考虑到市民朋友们的热情,世游赛主题灯光秀的播放时间也作出了相应的调整。11月27日,记者从钱江新城管委会了解到,即日到12月6日,世游赛主题灯光秀的场次将增加。另外,12月7日到12月16日这期间,大家每晚都可以看到可爱的奇力。最新亮灯时间安排如下:

一、11月26日(星期一)——12月6日(星期四)

1.景观类亮灯:每周一、二、三、五、六晚,18:00-21:30。

2.表演类亮灯:每周一、二、三、五、六晚三场,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18:30、19:30、21:30各一场。

二、12月7日(星期五)——12月16日(星期日)

1.景观类亮灯:每晚18:00-22:00

2.表演类亮灯:每晚钱江新城灯光秀及音乐喷泉,钱塘江两岸滨江区段、上城区段灯光秀三场,18:30、19:30、21:00(最后一场暂定21:00,具体根据亚委会要求通知)各一场。

今天,2018年杭州世游赛(25米)进入了14天倒计时。这段时间,迫不及待的朋友们不妨先去城市阳台看看这场主题灯光秀。最后,记者还要提醒大家,灯光秀的最佳观赏地点为钱江新城城市阳台主阳台,大家可以选择地铁4号线市民中心站下车,K或L口出,步行至城市阳台。

快让奇力带你提前感受一下世游赛氛围吧!

作者:记者 颜君如 闫雨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