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醉驾被抓淡定比OK手势 还企图贿赂民警
发布时间:2018-11-27 19:10:08 Tue  来源:杭州网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之类的标语,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路边的标牌,都随处可见,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人以身试险,以身试法。
      男子醉驾被抓淡定比OK手势

11月22日凌晨0时27分许,余杭公安交警开发区中队民警在辖区星河隧道北口查酒驾时,抓获一名醉驾的男子许某某。经测试,许某某呼吸中的酒精浓度高达550mg/100ml,涉嫌醉驾。

令人啼笑皆非的是,就在民警拍照固定证据时,许某某竟淡定地朝着镜头摆出了“OK”手势。

据许某某交代,事发前一晚他和几个朋友在滨江区一家饭店吃饭喝酒,期间,许某某3扎3升装的啤酒,从饭店出来后,酒过三巡许某某打算去塘栖,途径秋石高架、沪杭甬高速,到了临平出口后便跟着导航走。

被抓时,许某某自己也不清楚为何要经过这里。随即,民警将许某某带到第一人民医院进行血检,就在去医院的路上,许某某竟跟民警说:兄弟,我给你500块钱,你放了我吧?见民警没有理他,他又说:那给你600?700?民警果断的拒绝了这种行为,并对许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经检测,许某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156.5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等待许某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醉酒被查不服气 一言不合就打人

这“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之类的标语,不管是在网络上,还是路边的标牌,都随处可见,可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人以身试险,以身试法。11月24日21时20分许,杭州余杭公安PTU306号车在瓶窑镇瓶窑大道设卡时,遇到了这么一名男子,不光喝了酒开车,还对现场的执法者动手动脚。

21时20分许,PTU队员在瓶仓大道设卡时,发现有一辆浙A牌照的宝骏牌小轿车行驶到距离设卡口十几米的地方停了下来,PTU队员感觉事出蹊跷,立即往小轿车走去,就在到达小轿车旁边时,驾驶员突然下车往行人道上走去,称自己想去上厕所。PTU队员一边跟随,一边询问他问题,发现该驾驶员靠在墙边,意识不清。对于PTU队员的问话,只是重复回答“我撒个尿怎么了!?”当执勤人员准备对他进行酒精测试时,该驾驶员突然对两名队员进行推搡,并与一名队员扭打在一起,导致一名队员脚扭伤。由于该驾驶员极为不配合检查,并且态度恶劣,PTU队员立即将他制服并控制,随即联系了余杭交警瓶窑中队。

接到报警后,交警瓶窑中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当民警对该驾驶员做酒精测试时,男子态度再次激变,再次与交警执勤队员发生冲突。民警立即制服该驾驶员,并一再提醒,如果还是不配合,就属于妨碍公务,最终该男子答应配合酒精检测。经鉴定,该驾驶员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50.3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

经了解,该驾驶员傅某某(45岁、本地人)当晚和同事一起在仓前羊锅村去吃晚饭,期间,他喝了2杯二两左右的米酒,晚饭结束后,因为觉得自己没事,抱着侥幸心理开车上路,当开到半路时,他想上厕所,于是将车子停在路边打算去上厕所,没想到遇到了正在此处设卡的PTU队员。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傅某某的将是法律的惩罚!


作者:记者 李建刚 通讯员 李鑫 章锦涛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