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悦亮公益走出大剧院 “悦”进总工会
发布时间:2018-11-27 14:36:32 Tue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近日,由杭州市总工会、杭州文广集团主办,杭州文广演艺集团、杭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杭州大剧院执行的“悦亮”公益普及系列重温经典视听音乐会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剧场举行。

音乐会在经典老电影《卡萨布兰卡》的主题音乐中拉开帷幕,为现场观众演绎了18首精心编排的国内外经典影片配乐。

视听音乐会是杭州大剧院监制的品牌项目之一,自2017年推出以来便受到乐迷们的热议和追捧。高雅的交响乐与新颖的呈现方式相结合,乐迷们用心欣赏着影片中的经典片段,一幕幕一曲曲金典作品,让人回到青春的岁月,唤起美好回忆。近两个小时的演出精彩不断,掌声连连,用音乐饕餮盛宴陪伴观众度过美妙的周末之夜。

作为杭城的高雅艺术殿堂,近年来杭州大剧院一直不遗余力地践行公益,普及高雅艺术。本场公益普及音乐会,旨在进一步满足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市民艺术欣赏能力。“悦亮”公益是大剧院2018年的关键词之一,公益演出则是其中的重中之重。除了公益普及音乐会,还有10月开启的网红“露天音乐会”、“歌剧电影周”、地铁公益展演等等,现如今,在机关、学校、图书馆、地铁站等地,都能看到“悦亮”的身影,到处都是“悦亮”的旋律,让艺术流淌在杭城各个角落,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看到高雅的演出,这是大剧院悦亮公益的目标和使命。

今年杭州大剧院的演出场次已经突破了400场,周末大剧院的场地没有空余时间。下一步,悦亮公益也会更多地走出大剧院,走向全市更多的剧场以及文化艺术空间,惠及更多的市民群众。

作者:记者郑维维 通讯员 金鑫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