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出卖身体,败光家底…杭州90后拆迁女吸毒迷途
发布时间:2018-11-22 18:47:54 Thu  来源:杭州网

萧山姑娘晓琪(化名),今年23岁,正是花一般的年纪,本该像花一般绽放,然而她却渐渐迷失自我。

她走上了吸毒的道路。

晓琪家里是拆迁户。

中专毕业后,因为家里条件较好,不愁吃穿,就没有好好找工作,而是整日跟着一帮社会上的朋友一起逍遥快活,渐渐地在朋友怂恿下接触麻古、冰毒等毒品。

肆意挥霍的日子持续了一段时间后,家里的钱也被晓琪败得差不多了。

没有经济来源又要维持吸毒的开销,于是晓琪开始在夜总会上班。

然而吸毒就是无底洞,赚来的钱也不够她吸毒开销。

就这样,原本坐拥几套房的拆迁女开始和别人一起挤在群租房里。

为了吸食麻古等毒品,晓琪甚至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相关男性涉毒人员只要能提供毒品或者毒资,晓琪就和对方发生关系。

渐渐地,她身边的吸毒圈子给她取了个绰号叫“麻女”,萧山话谐音“魔女”。

后来,晓琪意外怀孕,今年1月生下一个儿子。

晓琪有一名男友,原本打算不久后结婚,但因为晓琪私生活混乱,连她自己也不能确定孩子的亲生父亲到底是谁,和男友之间生出芥蒂,孩子一生下来晓琪就把孩子扔给了父母,由外公外婆照顾。

2018年11月13日下午,萧山新塘派出所获悉相关涉毒线索,迅速出击,对某小区一处群租房进行检查,在一间狭小的房间内,发现晓琪正贪婪地躺在床上。

民警亮明身份后,晓琪显得麻木颓然,仿佛早已预料到民警的来意一般。民警对晓琪进行了简单的讯问,她当即承认了自己吸毒的犯罪事实。随后,民警将晓琪带走。

一路上,晓琪告诉民警,眼看着自己身边吸毒圈子里的人一个接一个被警方抓走,知道迟早也会轮到自己,因此日子过得提心吊胆。

“这也算一种解脱吧。”晓琪说,因为吸毒,自己已经一无所有,父母、男友、亲朋渐行渐远,身体精神状况也越来越差。

“你有这么好的一个孩子,还有疼爱你的父母!你有什么理由放弃自己呢?”民警没有责骂她,而是像兄长一样地劝导她。晓琪听了这话后,完全崩溃了,在车内嚎啕大哭。

回到派出所后,晓琪详细地讲述了自己如何吸上毒品,又是怎么一步步走向深渊的经过。这期间,她无数次地低下头擦眼泪。

目前,晓琪因涉嫌吸毒被萧山警方依法处以治安拘留10天的处罚,但因她尚在哺乳期,暂不执行处罚。新塘派出所自11月以来,共查处涉毒人员23名,其中刑拘4名、行政拘留19名,强戒3名。

推荐阅读

5号线创景路站到善贤站隧道贯通 地铁三期工程最新进度汇总

新楼盘正面硬刚!一周内城东新城四大改善型项目集体首开

浙江流感疫苗供应量96万支仍紧张 今年流感疫情如何?

英国八所大学联合宣布“不再招收中国学生”?看最新求证

绍兴5岁男孩18楼坠落 救援直升机14分钟飞到杭州

基本养老金又涨了!从2018年1月1日算起!

作者:通讯员 叶文婷 记者 李建刚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