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讴歌新时代”—杭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18-11-22 15:13:35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讴歌新时代”——杭州市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于2018年11月21日上午10:00时,在市民中心杭州图书馆负一层展览厅隆重开幕。

本次展出是由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杭州市硬笔书法协会、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杭州之江书画院协办,旨在通过翰墨丹青摄影,彰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杭州文化,讴歌和展示40年来杭州改革开放的巨大成就,弘扬激励奋进的创新创业精神,进一步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一流状态,全面推进“六大行动”,努力成为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再出发的排头兵。

  展览于8月1日—9月18日面向社会进行了广泛征稿,共征稿计618件(套),10月6日前专家评委进行了入围作品评比,10月8日8时至10月18日17时进行了入围作品网络评选投票活动,10月18日网络投票结束后至最终结果公布前,专家评委又进行了多轮评审,并参照网络评选投票结果,最终形成了入展、入围作者名单。此次展览,共展出190余位作者的202件作品。

  本次展览的展出时间为11月21日至27日。


作者:记者 郑维维 通讯员 孙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