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市妇联举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13:36:15 Tue  来源:杭州网

image.png

11月5日下午,杭州市妇联召开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宣讲会

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后,11月5日下午,杭州市妇联召开了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宣讲会,楼倻捷、屠红燕、张筱凤、俞红等四位杭州代表第一时间传达了中央精神,分享了参会感受和现场见闻。

image.png

本次宣讲会通过网络直播,第一时间将妇女十二大精神传递给杭州各区县市的妇女姐妹。

会议采用杭州网视频直播方式召开,市妇联十六届执委、市女企协、市妇女研究会、市家庭教育协会、女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和各区县市妇联、直属妇工委的基层妇女干部及市妇联机关全体、事业单位代表共230多人到市妇女活动中心主会场聆听宣讲;同时,各区县市妇联在各地分会场组织妇女干部、妇女群众收听收看,近10万人次集中收看、在线收看。

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委员楼倻捷介绍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的盛况。对下一步的学习贯彻,楼倻捷主席从学习好、汇报好、宣讲好、谋划好、落实好等五方面提出了要求。

杭州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吕芬芳、陈红美、陈辽敏(挂职),兼职副主席张敏华参加了宣讲会。

作者:记者 余琼雅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