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洗“霸王浴”骗“桑拿钱”还忽悠要帮大家买单  伪!
发布时间:2018-09-28 13:15:06 Fri  来源:杭州网


9月15日,杭州市公安局拱墅分局祥符派出所民警接到城北某浴场报警称,浴场内有6位顾客洗了“霸王浴”。当警方将其中5人抓获时,他们竟一脸懵。原来这一切,都是一个叫“强哥”的人设的局。

“你们先走,帐都算我头上” 

浴场惊现豪气哥

9月15日凌晨0点左右,徐某一行5名男子先后来到城北某浴场,都说要在这洗澡住宿,于是工作人员就按照洗浴中心住宿需要登记的规定,对徐某等5人进行了身份登记,随后就给了他们对应的手牌。

直到上午10点左右,浴场来了一名男子强哥前来洗浴。到了上午11点多,徐某等人不住宿了想要离开,不曾想竟碰到了豪气的强哥。他身着浴场浴袍、脚踩浴场拖鞋、拎着鼓鼓的包,十分霸气地对浴场工作人员说到“他们5个人的账,都算在我头上啦”,说完,一转身便上了楼。前台工作人员以为6人都相识,便让穿戴整齐的徐某等5名男子离开了。

犯罪嫌疑人

金蝉脱壳?强哥怎么突然不见踪影

可谁都没有想到,那名身穿浴袍,脚踩拖鞋的男子上楼后竟然离奇消失了……

民警查看监控视频发现,该“浴袍男”在一楼前台留下“算在我头上”的豪言壮语之后,便来到了浴场3楼的消防通道口,趁着四下无人,便匆匆换下浴袍,快速换上包内事先准备好的衣物和鞋子,从消防通道口离开了浴场。现场只剩下在浴场消防通道的垃圾桶里发现的一身浴袍。

携伙作案?一切都是“浴袍男”设的局

“浴袍男”就这样顺利洗完了“霸王浴”,还将其余5人的钱都算在了自己头上,前前后后竟在浴场赊账2000多元。

浴场的李经理仔细一想,这6人一定是商量好了来浴场洗“霸王浴”的。好在浴场登记了先来浴场的5人的身份信息,但李经理万万没想,经过民警的调查,这5名男子对赊账一事儿满头雾水。

原来,9月15日11点左右,“浴袍男”声称自己是浴场的会员,但不想再在浴场消费了,会员卡内的余额用不完,便提出让徐某等人将消费的钱以微信扫码转账的方式支付给自己,再一同去前台说明6人的账都由自己来结。徐某等人一算,比去前台支付便宜不少,就答应了强哥的建议。随后,强哥当着徐某等5人的面,向前台工作人员说明了支付情况后,就只身返回了浴场,而徐某等人也离开了浴场。

犯罪嫌疑人

天网恢恢,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

民警细细回想了整个案件,不由暗自思索。这名“浴袍男”对浴场的登记制度十分了解,同时还对浴场的地形也十分熟悉,且作案手法老道,说不定已是多次作案。

果不其然,民警在辖区内的另一家浴场内,也发现了该男子的踪迹。

这名犯罪嫌疑人以为自己能够借着对身份登记制度和地形的了解,“神不知,鬼不觉”地骗了钱后逃离,但是经过民警的连日走访与调查取证,在“雷霆二号”行动中,成功将男子捉拿归案。

目前,男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李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