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丁桥附近居民 旅游定制10号线来了啦!国庆随便玩
发布时间:2018-09-28 11:59:06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大家都盘算好去哪儿了吗?

杭州丁桥的市民每到国庆,去灵隐的客流增加。为方便丁桥市民出行,满足国庆长假的需求,杭州公交汽车五分公司结合丁桥居民的实际情况,制定了一条从丁桥公交站始发至灵隐的银联秋游10号线。

9月28日上午,工作人员就在丁桥公交站挂起了横幅,摆起了服务台,开展了“公交见真情,服务我先行”的活动。

市民前来咨询

市民满意度颇高

方便孩子去少年宫了 ,也方便老人去灵隐寺了

据了解,旅游定制10号线从丁桥公交站始发,经过明珠街、蕙兰雅路、华丰中路、笕丁路……灵隐,沿途停靠:涌泉桥、丁桥景园南、杭州大厦、少年宫、植物园(玉泉)5只单向停靠站。

旅游定制10号线具体信息

现场,闻讯赶来的居民还不少,他们听说有定制线旅游公交,都对此充满期待。

市民张阿姨告诉记者,“这条定制线的开通,以后就方便好多。送小孩去少年宫方便了,还直达地铁站(杭州大厦)”

市民李大伯也开心地说:“老伴经常去灵隐祈福,这下方便了,原本都要转车,还浪费时间。”

公交优先,绿色出行

杭州公交汽车五分公司工作人员王佳表示,本次活动主要为了给丁桥居民带来便利,填补丁桥到景区的“弯路”,减少假日出行时间成本。同时,也拉近城市公共交通与公众的距离,领略现代化智能化公交。

她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绿色出行的行列中。“我们主要为了呼吁广大市民朋友树立公交优先意识理念,积极参加并向身边人宣传'优选公交,绿色出行’。让杭州城市更靓丽,环境优美!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王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