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杭州市机关举行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09-26 19:22:53 Wed  来源:杭州网

为大力弘扬新时代主旋律,讴歌改革开放40周年的巨大成就,激发机关党员干部民族自豪感,充分展示杭州机关党员干部在谱写中国梦杭州新篇章,当好“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排头兵和在全面推进“六大行动”中的精神风貌,9月26日下午,杭州市机关在杭州电视台1号演播厅隆重举行“铸名城先锋·书时代新篇”杭州市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由市直机关工委、市钱江新城管委会(市拥江办)、杭州文广集团主办,杭州电视台明珠频道承办,现场500多人观看演出。

整场演出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以歌舞、朗诵、小品、戏曲联唱、器乐联奏等形态各异的优秀节目,把一幅幅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拥护改革开放,讴歌新时代生动而精美的画卷展示在观众面前,既歌颂改革成就,又展望美好未来,具有很高的思想性、政治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经机关单位积极参与,主办方层层选拔,参加此次文艺汇演正式演出的单位有27家,主要演员都是来自杭州各级机关单位的党员干部,他们用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姿,深情的诵读,展示了全市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往开来,奋发有为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

作者:记者 刘文昭  编辑:吴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