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场建筑技能比武大赛上 滨江区的能工巧匠尽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8-09-26 19:22:43 Wed  来源:杭州网


9月26日,由杭州市滨江区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区总工会联合主办,中建三局承办的滨江区首届建筑技能比武大赛在世茂智慧之门项目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分为钢筋绑扎和钢筋焊接两个组别,吸引了来自滨江各建筑单位7家队伍共50名选手同场竞技。在100分钟的竞技时间内,各组选手比安全、比质量、比速度、比作风,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建设质量强国是党的十九大上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要弘扬工匠精神,应该通过技能比武深入挖掘行业高手,宣传岗位能手。”滨江区总工会副主席陈红华说,本次活动旨在以赛带促,提升滨江区各建筑单位质量意识及工友技能水平,团结动员建筑行业广大职工为推进‘两美浙江’建设再立新功。

作者:通讯员 曾志辉 朱云飞 记者 刘文昭  编辑:吴幼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