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出租车司机 一站式服务 像家一样的服务区你见过吗?快来体验!
发布时间:2018-09-26 16:05:53 Wed  来源:杭州网

出租车服务中心全景

杭州网讯 “这里能吃饭,能泡开水,能休息、还能健身……一进来,就不想出去了。”杭州市出租车司机黄飞华兴奋地说。

今天(9月26日)上午,杭州市出租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正式投入使用。黄飞华一直对新服务区充满了期待,听说今天开放,特意跟几个司机朋友前来体验一番。

24小时开放

“有种回家的感觉 进来都不想走了”

杭州市出租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是杭州市目前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服务最全面的出租车服务区。

宽敞的办事大厅、亮堂的厕所、可口的饭菜……这是黄飞华对新服务的第一印象。

“这里24小时开放。有免费的健身房,累了能休息放松,对我们司机来说,真的很好。”黄飞华,告诉记者,开了21年的车,早上三四点开始,在0.5平方的位置工作10多个小时,就算回家也没有精力出去散步。

办事大厅

望着温馨的开水房,黄飞华感慨:“有种回家的感觉,有饭吃,有水喝,还能休息,又能健身,进来我们都不想走了。”

一旁的出租车司机王红杰也表示,停车吃饭是比较头疼的问题,稍微不注意就会违章。“这两个月我已经被抓拍到3个违章,吃饭都吃不安心。”

王王红杰告诉记者,目前杭州的出租车服务区中,沈半路服务区功能相对齐全,“每天10点到12点时,进沈半路服务区基本都要排队10分钟左右。为了安心停车吃饭,如果新服务区开通,我们宁愿多开几公里,也要赶过去。”

新能源充电桩


一站式服务

利用吃饭休息时间处理琐碎问题

杭州市出租汽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位于西湖区振中路199号,总建筑面积12350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8350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停车位271个,其中包括30个充电桩车位。

据杭州市出租车综合管理服务中心运营主管江莉介绍,出租车服务大楼共有九层,分别为办事大厅、信访室、GPS终端维修、顶灯计价器维修、车辆维修及洗车美容、食堂和出租车驾驶员多功能活动中心、出租车司机培训、复训、网络预约出租车驾驶员考试场地、出租车协会相关办公管理用房,出租车GPS呼叫中心等。

健身房

她还表示,服务区将实现‘3+X’功能,‘3’为“停车、吃饭、如厕”基本功能,‘X’为其他与出租车相关配套服务业务,意味着在这里司机师傅可以享受一站式服务。

此外,王红杰还告诉记者,“在这里我们还可以处理违章、计价器小毛病、监控图像不上传等琐碎问题,如果能在饭后休息时处理掉,极大方便了我们。”

立体车库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韩潇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