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三男神态恍惚偷干这事 警察发怒了
发布时间:2018-09-24 09:23:58 Mon  来源:杭州网


2018年9月初,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新湾派出所接到举报称,辖区前进街道一出租房内有人吸毒。

接到举报后,民警高熠明迅速带队前往前进街道,进行侦查。

蹲守十几天,嫌疑人终于露面

到达现场后,高熠明通过一系列的调查走访,并未获得更清晰的线索。高熠明随即决定和同行队员蹲守排查,进一步确认是否有吸毒可疑人员。

9月16日晚,高熠明在前进街道某路附近发现两名形迹可疑人员,二人精神萎靡、神态恍惚、眼窝深陷,符合吸毒人员的特征。就在此时,高熠明又发现路过他们身边的另一个人也十分可疑,在核查了该路人的信息后,高熠明发现,该路人姓夏,是个有前科的吸毒人员。高熠明当即决定,把这三人传唤至新湾派出所,进行询问。

经过询问,张某和滕某很快便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但是夏某却拒不承认。高熠明便对夏某进行了新鲜尿液检测,结果呈冰毒阳性,在铁证面前,夏某终于低下了头。

一个是老乡“带”老乡,一个是被抓好几趟

张某,40岁左右,不是大江东本地人,来新湾打工也有八年了,不过都是些临时工的活。据张某讲,他和妻子在这里,孩子放在老家,他虽妻子结婚多年,但关系不好,再加上在这里打工工资不高,生活压力也大,件件事情挤压在一起便引他走上了吸毒的道路。

滕某,20来岁,与张某是老乡,但是是来到大江东才相互认识的。张某还未结婚,但是有着汽配的固定工作,生活也还算稳定。据滕某交代,他是因为好奇,才在老乡张某的“带领”下开始接触毒品,这次被抓就是因为他们刚在张某的出租屋内吸食了一定数量的毒品。

另外一个夏某,同样也不是大江东本地人,令人惊讶的是,他仅在去年一年之内就因吸毒被强制戒毒三次。夏某自称在临江有固定工作,这次来新湾只是为了送一位朋友,直到最后也没有承认自己吸食了毒品,只是在尿检的铁证下默认了事实,但未代其他更多信息。

目前,张某、滕某、夏某三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俞小薇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