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9月23日沪港高铁首发 杭州市民可以在家门口坐车去香港啦!
发布时间:2018-09-23 17:48:35 Su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9月23日下午,原上海虹桥至广州南G99/100次经广深港高铁延长至香港西九龙正式开通。杭州市民家门口坐车去香港的愿望,终于实现啦!

下午1:50 记者来到杭州东站进行探访。恰逢中秋小长假,车站人头攒动。记者来到杭州东站G99次到香港西九龙站检票口,已经有市民在此等候了。

据了解,列车沿途停靠杭州东、金华、上饶、南昌西、长沙南、韶关、广州南、深圳北8个车站,行程1931公里。杭州东至香港西九龙运行时间为7小时27分。这趟车采用16节长编组的“复兴号”CR400BF-A动车组。其中G99次15:01分从杭州东站发车,当日22:28分到达香港西九龙站;G100次11:10分从香港西九龙站始发,当日18:35分到达杭州东站。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视频 夏煌磊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