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小长假短途旅行受追捧 假期首日铁路杭州站增开16列列车
发布时间:2018-09-21 19:20:43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中秋小长假的到来,短途旅行越来越受到广大市民的追捧。交通运输又将受到严峻考验,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9月22日(假期第一天)铁路杭州站将增开16列列车。

记者从铁路杭州站获悉, 9月21日杭州站客流主要以旅游和探亲访友为主,管内客流主要集中在上海、南京、宁波、金华、温州等方向。直通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福州、武汉、南昌、长沙等方向为主。

9月21杭州直属站发送旅客27.9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发送23.3万人 。预计9月22日杭州直属站发送旅客28.5万人,其中杭州东站发送23.2万人。

此外,杭州直属站加开旅客列车19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8列;明日杭州直属站加开旅客列车16列,其中杭州东站加开16列,主要方向为上海虹桥、宁波、温州、南京、合肥等。

值得一提的是,小长假期间旅客出行集中,短途车票热销,广大旅客需提前安排好出行计划。

需要注意的是,旅客们仔细核对车票信息,特别是乘车站(如车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二字,需到杭州火车站乘车;车票信息上写有“杭州东”三字,例如需到杭州火车东站乘车),莫跑错乘车站,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