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启动 助推亚运场馆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21 19:14:25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随着雅加达-巨港亚运会的落幕,亚运会也正式进入了“杭州时间”。

9月21日,杭州市重点工程立功竞赛现场会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启动仪式在奥体中心体育场馆建设现场举行,旨在发扬工人阶级主人翁精神,营造“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社会氛围,助力亚运场馆及设施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启动仪式上,郑荣胜对市建委、萧山区总工会和市地铁集团在开展重点工程立功竞赛活动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与会人员能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推动立功竞赛活动进一步开展。

郑荣胜指出,杭州迎来了新亚运,这给各级工会组织提供了新舞台,赋予了新使命,给广大职工提供了展示职工风采的平台。

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要共同努力,把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作为这五年当中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把杭州建设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打造成为展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窗口,精彩、圆满举办第19届亚运会做出贡献。

此外,他还强调,要深化对立功竞赛活动的认识。立功竞赛活动是提高广大职工素质的重要载体,立功竞赛活动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充分尊重基层和职工的首创精神,让职工当主角。

他要求,要深化G20立功竞赛“杭州模式”,在亚运场馆建设立功竞赛活动中,立功竞赛“杭州模式”要内容再丰富、外延再拓展。

会前,与会者参观了工地现场,实地感受了亚运场馆项目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中建八局的一线职工还为参会人员集体表演了行军拳,展示了准军事化的精神风貌。

会上,中建八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于金伟致辞,杭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裘新谷,萧山区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李金达,杭州市地铁集团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朱秋林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开展立功竞赛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张晓燕  编辑:陈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