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山竹”影响杭州! 30架航班延误 38列高铁停运
发布时间:2018-09-17 10:38:39 Mon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根据最新天气预报,今年第22号台风“山竹”于9月17日早晨6点前后减弱为强热带风暴级,6点其中心位于广西横县境内,最大风力10级(25米/秒)。9月17日杭州以小雨为主,午后有雷雨。部分航班延误,高铁停运,杭州市民出行受到较大影响。

记者从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获悉,华东系统性的雷雨云团维持东移趋势,将长时间影响杭州东北方向航路的航班。截至9月17日9点,杭州机场因天气原因飞往北京、哈尔滨、太原等地的航班延误30架次。

此外,铁路部门传来消息, 9月17日、9月18日、9月19日途经杭州运行至深圳、广州等东南沿海地区部分列车停运。其中9月16日停运27列,9月17日停运8列、9月18日停运2列、9月19日停运1列。

铁路部门表示,已持有停运列车纸质车票的旅客到车站售票处办理退票,购买电子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网站(含手机APP)上办理退票手续。目前杭州站、杭州东站已经增开了退票窗口和改签窗口,24小时不间断服务,方便旅客退票。

需要注意的是,要外出的市民及时关注机场和车站通告,以便提前做好行程安排。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李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