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游西湖找不到回家的公交站?不存在的!西湖环线公交这样乘
发布时间:2018-09-14 10:20:41 Fri  来源:杭州网

小客车换乘接驳

在景区北面方向游客引导停放黄龙旅游集散中心,换乘公交进入;

在景区南面方向游客引导停放之江换乘中心、白塔公园停车场、凯亿停车场,换乘公交或假日接驳线进入。

本次公交特地开行开通闸口(地铁水澄桥站)始发经白塔公园停车场至长桥的“白塔公园停车场假日线”,建议广大市民、游客可以将自驾车停放在此处,再换乘“白塔公园停车场假日线”进入景区。

旅游大巴接驳

公交公司继续在虎玉路、施家山、万松岭停车场、六和塔、“的士之家”等5处开行旅游大巴换乘专线进入景区。

试点酒店接驳

开通浙江宾馆始发经西湖南线各景点后返回浙江宾馆的“三台山假日线”,起点将设置在浙江宾馆内部,极大地方便了居住在酒店的游客前往西湖南线各景点游玩,此举也是公交集团深化供给侧改革,提供多元化公共交通服务的试点,下一步将在有条件的酒店逐步推广。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