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2018淘宝造物节空降杭州 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18-09-14 10:26:20 Fri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9月13日,在阵阵战鼓声中,2018淘宝造物节正式在杭州西湖拉开序幕。现场演奏的造物节主题曲点燃全场,这也预示着为期三天的购物狂欢节正式开启。

造物节开幕式现场

造物节主题曲演奏

造物节商家入场

每年的造物节都会给大家带来新奇好玩的事物,这次为期三天的狂欢节又给大家带来了什么神奇物件呢?一起来看看吧。

“奇市”物件

四代手工捏面人世家传人“面人魏”

作为淘宝一年一度最盛大的线下集市,今年的造物节阵容空前强大,不仅请来了200余家淘宝“神店”,还将街区分为“六市”,主市集“奇市”,二次元“宅市”、宠物“萌市”、非遗“文市”、美食“夜市”以及二手收藏“宝市”等五个垂直市集,满足大家的所有需求。

奇市作为今年的主市集,是面积最大,店铺数最多的。除了有夜光篮球、牛仔华佗、永不落的纸飞机等奇葩宝贝和神店之外,奇市还为科技迷打造了专区,将在现场展出迷你四驱、零件造机甲、机器人等装置,观众在观赏的同时还可现场互动,体验一把“未来现实”的魔力。中国糖王周毅、中国手办第一人、四代面人世家“面人魏”等“神人”也将悉数登场。

二次元“宅市”

除了神人神店之外,今年造物节还上线了三大“新成员”——淘宝博物馆、“断桥”时装秀和“造动森林”音乐会,体验淘宝润物无声地为生活带来的神奇改变,还有好妹妹乐队、万能青年旅店、痛仰、阿肆、徐梦圆等知名乐队和歌手的精彩演出。集结了包括MS MIN、密扇、YVISON、EVENING等在内的20位中国顶尖新锐设计师,根据“万物”为主题进行全新创作的走秀也会非常精彩。大家快来加入造物节的狂欢派对吧。

作者:见习记者 闫雨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