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南孔圣地即将举办一场水上运动盛会
发布时间:2018-09-13 17:35:38 Thu  来源:杭州网

9月13日,2018年衢州滑水公开赛暨中国皮划艇巡回赛(衢州站)召开新闻发布会。

据悉,本届赛事将于10月24开起,至10月28日结束,总共为期五天。其中26号,28号为2018年衢州滑水公开赛的比赛时间,27号为2018年中国皮划艇巡回赛(衢州站)的比赛时间。

两场比赛的地点均在风光秀丽的信安湖水域,届时比赛现场将对所有观众免费开放。当然,本届赛事观众们不但能够欣赏到各式各样的水上运动表演,以及精彩的水上运动项目对决,还能亲身体验各种水上项目带来的运动乐趣。

滑水和皮划艇两个水上运动项目均已对水域与水质要求高而闻名,此次两项比赛同时落户衢州举办,与衢州坚持生态立市、绿色崛起的发展政策息息相关。

据赛事组委会相关领导介绍,衢州在“八八战略”的指引下,坚定不移地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紧紧围绕“活力新衢州、美丽大花园”的方针,打造“南孔圣地、衢州有礼”的城市品牌,扎实开展“两山”实践示范区和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创建,努力使衢州成为大花园的核心景区、大通道的浙西门户、大都市区的绿色卫城,全方位推进城市高质量发展。体育作为城市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不但要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丰富当地的体育文化生活,为“全民健身”的多样化开展提供参考意见,更要结合自身的特点,成为衢州经济增长和城市创新的重要亮点。

作者:首席记者 王川 通讯员 张建华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