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网直播预告:千年牌坊重见天日 探访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之路
发布时间:2018-09-13 15:28:26 Thu  来源:杭州网

在杭州建德,有一个历经千年风雨的古镇,它是严州文化的根,是严州人民的乡愁,它有一个美丽的名字,叫梅城。

梅城是长三角地区唯一一座州府规制清晰、街巷肌理完整、历史文脉可寻、历史遗存丰富的古城,在这里,每一块墙砖古瓦、每一条小巷里弄、每一座古宅老屋,都有道不尽的故事传说;在这里,积淀深厚的历史文化和旖旎的自然风光交相辉映,让人沉醉。

如今,这座有灵气、有历史、有文化的千年古城要迎来它的“新时代”——随着历史综保工程的稳步推进,梅城将再现“千年古府”新貌,打造新时代美丽城镇的典范,成为钱塘江上游一颗闪耀的明珠。

9月14日下午3点,杭州网与杭州日报共同推出“严州古府·梅城归来”系列报道之“千年牌坊重见天日——建德梅城美丽城镇建设”网络直播活动,带领网友走进这个杭州乃至浙江美丽城镇建设的“潜力股”,“触摸”梅城的历史厚度,感受梅城的悠悠古韵,探访梅城的“复兴”进展,展望梅城的未来新貌。

杭州网同步进行图文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杭+新闻客户端同步直播。


作者:记者 徐可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