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336路、381路等公交线路优化 城西居民就诊可以少步行啦
发布时间:2018-09-13 15:04:04 Thu  来源:杭州网

杭州网讯 家住小和山、闲林、城西的居民在遇到身体不适,需要去西溪医院就诊是否会发现,每次坐公交车下车仍需步行一段时间。这对于对一个身体不适的患者而言,十分不便。为方便市民生活需求,9月15日起,杭州公交集团将调整336路、381路、B支7A相关站点及运营时间。

336路,闲林公交站至西溪医院西。在“留下社区”与“西溪医院”之间增设“横荆路留和路口(开往西溪医院方向)”、“西溪医院·横街(开往闲林公交站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

381路,汽车西站至西溪医院西。在“杨梅山路屏基山路口”与“西溪医院”之间增设“横荆路留和路口(开往西溪医院方向)”、“西溪医院·横街(开往汽车西站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

B支7A,环北新村至西溪医院西。发车时间调整为:环北新村:6:30-9:00、14:00-17:30(每逢15分、半点、45分、整点发车)、9:00-14:00(每逢整点发车);西溪医院西发车时间:7:30-10:30、15:30-18:30(每逢15分、半点、45分、整点发车)、10:30-15:30(每逢整点发车)。这意味着,在原本半小时一般的基础上缩短为15分一班,也将进一步方便了主城区市民前往医院就诊

同时,B支7A在“留下西”与“西溪医院”之间增设“横荆路留和路口(开往西溪医院方向)”、“西溪医院·横街(开往环北新村方向)”2只单向停靠站。同时,为规范线路编码,B支7A线路编码调整为B支7C。

需要注意的是,在横荆路增设“横荆路留和路口”后,原本在留和路下车需步行近1公里至西溪医院就诊的乘客,可至该站换乘,大大缩短了步行距离。

此外,在留和路增设“西溪医院·横街”后,前往小和山、富阳方向的乘客可就诊后在该站换乘。

作者:见习记者 沈艳 通讯员 诸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