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男子醉驾送女友求医,与医生争吵叫来警察!最后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8-09-06 17:45:19 Thu  来源:杭州网


萧山一男子醉酒驾车送女友上医院

不配合抽血还多次怒对交警

杭州网讯 因女友醉酒要送医救治,萧山一男子铤而走险醉酒驾车,不料却与医生发生了冲突,报警求助,刚好落入了萧山警方“雷霆1号”行动的“天网”。

发生纠纷急报警 不料竟“自投罗网”

9月2日凌晨0时47分许,交警瓜沥执勤中队值班室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瓜沥某一医院内发生纠纷,报警人有涉嫌酒驾的嫌疑。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已先期到达现场处置纠纷的治安民警告诉交警,报警人带女友到医院看病,因医生让其先挂号再治疗而引发纠纷。在调查过程中,发现该男子为自己驾车至医院,且语无伦次、满嘴酒气,有酒驾嫌疑。

交警要对该男子进行呼气酒精检测,该男子却各种不愿意,怒对交警,声称自己是带女友来看病的,情况紧急,迫不得已才开的车,希望交警能网开一面。其女友也情绪激动,认为男友是为了让自己医治才酒驾,交警不应该查他。

在交警的再三劝说下,男子终于同意在自己的手机全程录像的情况下进行呼气酒精检测。

多次怒对交警,不配合抽血还放出威胁的话

经检测,男子呼气酒精含量远远超过了醉驾的标准。交警让其在呼气检测单上签字,并告知其在该医院中让护士抽血,以进行血液酒精检测。没想到男子竟再次怒对交警,情绪激动,认为交警不应该查他。

在交警的一再劝说下,男子仍不配合,既不肯签字也不肯抽血,而且还放出威胁的话语。

无奈,在场交警只能强制带其进行抽血检测。见男友被带去抽血,女友一把推开了护士,强行扯掉点滴针头,试图帮男友一起拉扯交警逃脱,最终被警员劝阻控制。

经检测,张某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57.4mg/100ml,属醉酒驾驶。

被公安部门刑拘,结束缓刑改服实刑

男子姓张, 51岁,四川人。据他描述,当天晚上自己驾车带女友在瓜沥一老乡家吃晚饭,期间喝了二三两的白酒,女友喝了一斤左右的红酒。饭后,朋友开车一行人又来到一KTV唱歌,期间张某与女友又喝了几瓶啤酒。次日凌晨0时左右,朋友将其送至暂住地。

后来由于女友酒后难受,张某便开车送女友到医院。又因先挂号再医治的问题,情绪失控的张某与医生发生了争执。一时气愤,张某便报了警。

目前张某已被公安部门刑拘,就醉驾的违法行为等待法院的宣判。由于张某在去年因赌博被法院判处缓刑,目前还处于服刑期间,醉驾的违法行为也将令其结束缓刑改服实刑。

交警提醒,如遇紧急情况可以拨打120急救电话或110请求帮助,切记不可“铤而走险”,务必将法规放在心上,将安全放于首位。



作者:记者 徐可 通讯员 钱宽 边炜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