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这情商!表真爱男子直播割腕给前女友看 却等来……
发布时间:2018-09-06 11:38:07 Thu  来源:杭州网


女友要分手,男子不同意,为情所困的男子为了挽回女友,准备了一把美工刀,并拍了一张准备割腕的照片通过微信发给女友。

女友报警后男子被民警带走。临安公安分局玲珑派出所民警先是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又对他苦口婆心开导了几个小时,并劝该男子看开一点。

灰暗的出租房内,男子独自一人静坐在床尾,右手拿着美工刀,对准左手脉搏处,男子的女友看到微信里传来的这张照片吓得一身冷汗,但她人在外地,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9月4日中午11点14分,临安公安分局玲珑派出所接到报警:“警察,玲珑一出租房里有人要割腕自杀,快去救救他!”值班民警马俊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但是报警人提供的地址不详无法找到该男子,经过多次联系沟通得知男子的具体位置,但多次敲门无果而且房门被反锁,马俊立即联系上房东,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

此时,男子坐在床尾,床边放了一把13、14厘米的美工刀,男子见民警一脸愕然,神情呆滞,嘴里自语着:“她不要我了,她离开我了。”

为了拉近与男子的距离,马俊也坐在床边,和男子说:“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千万别做傻事……”男子听了民警的话,缓缓地抬起头说:“我没有要自杀,我只想要挽回她。但是她没来,你们却来了,唉……”

马俊担心男子情绪不稳定,遂把他带回了派出所。据男子说,他跟这个女朋友在一起几个月了,他在临安上班,女朋友没有工作,昨天他们见面因为一点小事情发生了口角,女友提出了分手,男子万分不舍,一直求着女友不要分手。男子说他对女友特别好,为了给女友好的生活,他当过外卖员,做过网吧管理员,一直努力工作赚钱,没想到女友最后不要自己了,为了挽回女友,他就想用美工刀割腕自杀吓女友,没想到女友没有来找自己,上门却是警察。

玲珑派出所民警马俊先是对男子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随后又对他苦口婆心开导了几个小时,并劝男子看开一点。

男子表示:警官,你放心我不会做过激的事情,当时我也就吓吓她的,她这样无情,我也死心了。之后,民警联系上男子的家人,将男子交给家人,并再次叮嘱男子,“生活还是美好的,把一切都看的开些。”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符栩潇 余木兰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