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杭州女孩发千元红包给民警被拒没放弃 后面的表白更直接了
发布时间:2018-09-06 10:22:35 Thu  来源:杭州网

“太感谢啦,一点点心意,这个红包一定得收下……”

红包的数额为1000元,是一位美女转给一位帅警察的。但被这位帅警察果断拒绝了。

这位帅警察有多好呢?

用姑娘的的话讲,这位警察应该是全杭州“最帅、最热心、最好的警察哥哥!”

不信?有图为证,人家女孩子把这句话都绣在布上了。

美女送给民警的锦旗

那这位姑娘为啥要连发千元红包给民警呢?

先看几张微信截图。

刚刚加微信,姑娘一个千元红包就砸过来了。
红包没送成,姑娘又改送好吃的。
民警用实际行动拒绝了微信红包。

9月4日晚,姑娘小李满脸笑容的,拿着锦旗出现在星光大道001号岗亭孔少华巡组面前。将锦旗送给孔少华PTU巡组,开心的小李了却了一桩心愿,在连续不断的谢谢声中离开了星光大道岗亭。

原来2018年8月22日晚21时10分,小李急匆匆的跑到岗亭求助,说她的白色叫哈尼的小狗在光辉路农业银行跑丢了,求求警察叔叔帮一起找找。

孔少华询问好情况后,让辅警沈凯兴,赵海峰沿着光辉路与星光大道找寻,辅警周健留守岗亭,民警孔少华带该女子到星光大道监控室查找监控,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找寻,沈凯兴赵海峰在星光大道一家服装店找到了丢失的小狗。

女子得知哈尼失而复得,激动得眼泪流下来了。并向当晚执勤的机动队员每人发了1000元的微信红包表示感谢。但都被机动队员婉言拒绝了。民警孔少华当场告诉她,这是我们应该做得为民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报酬。

姑娘在朋友圈的真情流露

事情很小,但有温度。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 王怡蔷   编辑:徐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