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打造五个城投、建设美丽杭州”城投集团职工书画摄影展开展
发布时间:2018-09-04 16:22:56 Tue  来源:杭州网

张国荣主任宣读获奖作品名单

摄影作品参展

杭州网讯 9月4日,“打造五个城投、建设美丽杭州”城投职工书画摄影展在小和山绿色能源体验中心开展。这是市属最大国有企业文化风采和员工风貌的集中展示,也代表了城投系统在书画和摄影创作方面的最高水平。

本次书画摄影展由杭州市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杭州市燃气集团有限公司承办。自今年5月启动以来,得到了系统内20家单位的积极响应,在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共征集到书法绘画作品120余幅、摄影作品200余幅,收到的作品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均为历次之最,非常难能可贵。本次参展的作品则是好中择优,回顾和见证了改革开放40年、城投集团成立15年以来的改革发展历程和建设成就,反映和展现城投人“为城为民、服务百姓”的情怀和践行 “九个必须”、“三铁三常态三奋斗”的良好精神面貌,给参观者带来一场书画摄影艺术的盛宴。在一场丹青溢韵、风雅备至的艺术之旅之余,还能就地参观全国首个绿色能源文化传播中心,感受城市天然气供给的全貌,与天然气来一次“亲密”接触。

展期至12月31日,欢迎系统各单位、社会团体前去参观。

作者:见习记者 黄任为  编辑:王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