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州网 - > - 杭网原创 - > - 原创新闻
宠妻狂想给妻子一个惊喜 却给儿媳了一个眼神 悲剧了
发布时间:2018-09-04 14:53:49 Tue  来源:杭州网

8月29日,趁着周末,小吴姑娘特意去超市采购了一番食材。可这边挑挑,那么看看,一回过神来,手机居然不见了。

手机虽然是几个月前刚买的,但也不是什么大牌子,可对于小吴姑娘也是笔不小开支了。出了超市,小吴姑娘连忙奔向杭州闸弄口派出所报警:我的手机不见了!

民警安抚了一番小吴姑娘,定下心神来,小吴姑娘想起,自己当时把手机临时放在卖洋葱的摊位桌上,专心挑菜,挑完了洋葱,手机就不见了。

民警一看监控,还真是被人故意拿走的。

当时小吴正在挑菜。没过多久,走过来一个五十多岁的男子,站在小吴手机的位置,也开始挑拣洋葱。

挑着挑着,这位大伯,居然把几个洋葱有意地堆叠在一起,遮住了边上的手机。

此时,大伯望向了一旁的另一名年轻女子,使了个眼色。

女子走到大伯身边,拿走了小吴的这台手机,并和大伯耳语了几句。随后,女子把手机又递还给了大伯,随后两人悄然离开。

只剩下小吴还在那儿一个劲地认真买菜。

民警迅速出动,仅仅花了三小时时间,就把这个中年男子和年轻女子一举抓获。

没想到,这两人竟然还是公公媳妇关系!公公55岁,媳妇24岁,都是河南来杭的。公公平时在家带孩子,而媳妇则在蛋糕店上班。

两人非常后悔,交代说,当时结伴带孩子去买菜,公公先看到了手机,临时起意,便偷偷拿洋葱遮挡给媳妇使眼色,等媳妇来了,偷偷将手机关机,两人再拿着手机回家。

为啥要这么做?

大伯说,觉得这手机挺好看的,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自己的老伴。老伴刚丢了手机,心里正难过,这个不正好给她用?

没想到,老伴手机还没摸到,民警先找上门了。

大伯,这宠老婆的方式,可真是不值得推荐啊!

目前两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5天。

作者:记者李建刚 通讯员通讯员 许雷阳 许佳悦  编辑:徐洁